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3655189859

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

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、工业复合材料及制品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服务;机...

  • 联系人:戚祥
  • 电话:13655189859
  • 邮件:512391530@qq.com
  • 手机:13655189859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戚祥
  • 电话:13655189859
  • 邮件:512391530@qq.com
  • 手机:1365518985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碳纤维蜂窝夹芯板加工 芳纶蜂窝板可定制
新闻中心
碳纤维蜂窝夹芯板加工 芳纶蜂窝板可定制
发布时间:2020-08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产品简介:

江苏博实科技:碳纤维蜂窝夹芯板是复合材料的 种特殊类型。由于这种轻型结构材料具有比强度、比刚度、抗疲劳性能、表面平整光滑等特点,已在中国航天领域得到广泛地运用。碳纤维蜂窝夹芯板加工 芳纶蜂窝板可定制

 

参数规格:

材质:碳纤维

品牌:江苏博实(可贴牌)

规格:按图纸加工定制

工艺:热压罐

特点:质量轻、强度大、刚度大

颜色:默认黑色(可定制)

表面处理:平纹 哑光

 碳纤维芳纶芯蜂窝板1450300

碳纤维蜂窝夹芯板基本特性:

a、质量轻,比强度高,尤其是抗弯刚度高,同质量的蜂窝夹芯板其抗弯刚度约为铝合金的5倍。

b、表面度和高温稳定性,易成型且不易变形,它不仅能制造成平面面板而且可以制造成单曲、双曲面板,制成车辆零部件后拆装更为方便。

c、优良的耐腐蚀性能、 缘性和环境适应性,另外,根据需求这类板材可以采用表面喷漆或者表面粘贴防火板处理,达到良好的装饰性、防火性。

d、具有良好的隔音降噪效果,所以在民用上对于隔音减震有很大帮助。

e、具有良好的自熄性,放热值较低,能够形成耐火层,能降低释放出的烟雾和有毒气体,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。

碳纤维蜂窝夹芯板加工 芳纶蜂窝板可定制

 

 公司介绍:

 

江苏博实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是 家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生产企业。自成立以来, 直致力于碳纤维复合材料开发、结构开发、技术开发等服务,为无人机、医疗器械、工业装备、轨道交通等领域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,并以专业碳纤维制件开发制造能力闻名国内市场。

我们致力于关怀每 位客户的需求。我们严格执行《客户服务规定》,在服务的每 个过程中,都让您拥有愉悦的心情。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者需要我们的帮助,请联系我们的技术团队。

 

适用范围:

 碳纤维蜂窝夹芯板可用于方舱、民用航空、轨道交通、船舶制造、汽车零部件、风电叶片等领域。是 种不可短缺的新型复合板材。

 碳纤维芳纶芯蜂窝板450300